美文、人物、音乐。

落花的夜 - 黎亚

想夜是一朵最美的花,迎风袅袅无牵无挂
想窗是一双憔悴的眼,哪~盼来盼去没有回答
想漂泊是一句自恋的借口,寂寞也不回头
而随着那落花的夜,呀啊你又要出发
原来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心
必须是化做烟化做云
流浪的你有着流浪的情
我愿意陪伴你风浪里
想夜是一朵隐隐的花啊迎风飘落无牵无挂
想梦是一盏不灭的灯啊寻寻觅觅没有回答
想思念是一句最难启口的话,寂寞也不敢表达
而伴着那落花的夜,呀啊 你又要出发
原来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心
必须是化做烟化做云
流浪的夜走过流浪的你
我愿意陪伴你风里浪里
原来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心
必须是化做烟化做云
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情
我愿意陪伴你风浪里
想夜是一朵最美的花,迎风袅袅无牵无挂
想窗是一双憔悴的眼,哪~盼来盼去没有回答
想漂泊是一句自恋的借口,寂寞也不回头
而随着那落花的夜,呀啊你又要出发
原来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心
必须是化做烟化做云
流浪的你有着流浪的情
我愿意陪伴你风浪里
原来流浪的人有着流浪的心
必须是化做烟化做云
流浪的夜走过流浪的你
我愿意陪伴你风里浪里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行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