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文、人物、音乐。

渡我到我的对岸


       多年以后想起这一切,依然很痛。原来,忧伤一直潜伏着,潜伏在记忆的深处,无论岁月怎样的流逝,今世今生。

  谁人能懂,能懂那固执的怎么也不肯忘记的心。隔了这么久,在那个枫叶飘零的晚秋,那个枫叶飘零的午后。那一刻,谁的回眸揉碎了眉间的温柔,牵累了谁的目光。

  那条路,因为离别而拉得很长而且很痛。

  无数个星起月落的日子,寂寞在茫茫的长夜里唱着歌,思念,在远方飘泊。而相见,则无非是将伤口撕开,世间有多少无奈的安排,最终就有多少心碎的遇合。

  那年,枝头的秋叶纷纷跌落,那是一条没有花开的路,花朵早已在别处逐渐褪色,错过这一次花开,也许终此一生,花将不再绽放。

  请为我点亮所有的灯火,黑暗只会带来更多的苦涩。那一季,整个天空弥漫了心碎的声音。

  谁能渡我,渡我到我的对岸。那隔岸的距离,是一段不可跨越的沧桑,对岸的风景,于我,永远是一种天法触及的美丽。

来源:时间开始凋零

来源:紫霞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行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