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文、人物、音乐。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

紫霞的喜欢:

来自: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等桃花开的时候,让油菜花和桃花相映成趣。


结果,今年雨水较多,温度低,桃花没及时开。


唯有那铮铮的树干,默默。在春风里闻香起舞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别问我是谁


请尽情你的芯蕊


淡淡的体味


慰了枯槁的心扉


 


 


别问我是谁


请原谅我的卑微


默默的舞醉


都是为你而轮回


 


 


别问我是谁


请记住春的梦归


惺惺的相偎


你就是我的心碎


 


 


······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哈哈,俺今儿个心血来潮,献丑了,多多包涵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别问我是谁 - 往事如烟 - 往事如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行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